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结局的真相






为一个人更改和以往不同的部落格方式,
为一个人埋下时间的胶囊,
为自己留下青春最后的烟火,
为自己烙下青春最后的羞涩,
为自己的自私找些借口~

6 条评论:

lekewei 说...

恭喜你弄到密码了~ ^^

JEZZONEFLY 说...

谢谢你的无情咯~~~呜呜呜~~~
怎样你破得到吗?

lekewei 说...

没有去破,因为这个你并不是写给我看的,所以我并不会强求去破解开来看~ ^^

JEZZONEFLY 说...

好吧~~~谢谢你的尊重咯~~~
抱歉,我揭你隐私咯~~~
但是如果再有选择我还是会看,
我不要对朋友的东西一无所知~
就原谅我的放肆和幼稚咯~~~
如果是朋友你就必须忍受我~~~哈哈
别无选择~~~

lekewei 说...

我并不介意你去看那个东西,因为你是我的至交,你并不幼稚,朋友之中,你是我最为认同的人~

JEZZONEFLY 说...

谢谢,哪里哪里~~~我的尾巴会翘起来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