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错过的时光

迟醒的习惯让我错过了许多事物!
周六早醒,
很睏地醒来因为只睡了三小时,
昨晚见证了许多奇迹,
而迷团也不断在脑海打转!
为了应约还是得像死鱼般醒来,
然后洗刷之后赶忙跑到学校!
这次旅程除了老师以外没有熟人了,
巴士上我坐跟我的学兄,
一个高才生而且很巧的我认识他弟弟和堂弟,
但是也只说了几句话!
年轻人的活力就是有聊不停的话题和搞怪,
而我们就很明显的都昏昏欲睡!
不错的体验和旅程,
去了三保宫和“war museum”!
然后中午就去了看戏和晚上的日本鬼节。
今年的烟火很璀灿绚丽,
超美的但是有错过了一些东西!




人生可有几年少,

方华可抵几回潮?

我的影子 ☡ o ☡

6 条评论:

lekewei 说...

war museum本来还打算会槟城的时候找你一起去。。。看来只好我自己去了。。。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了解玩具呢?如有,那我先约好你去toy museum哦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当然好,只要是你约我都没问题!

lekewei 说...

真的,那么我约你去跳海,不知道你是否也愿意呢?

JEZZONEFLY 说...

那就得考虑一下,看哪个海咯!
如果是火海就没问题啦!

lekewei 说...

那么跳比较出名的死海又如何?

JEZZONEFLY 说...

那么你得叫车,帮我搬运书籍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