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突变

有人说我优柔寡断、做事畏首畏尾地恐怕日后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!
有人对我说只跟随朋友、没主见和经不起孤独的人绝对不会成功!
又有人说“没有汗水的成就,有什么价值可言?”
又有人说你并非有散的家财,所以你凭什么逃避生活、每天玩乐不务正业!
对啊,现在全世界都好像说对了,只有我是做错的!

果然我被人性的弱点吞噬了,
我自负了。
也许我曾经起飞得太快了,
让隔阂以及赞美给催眠了!

今天回学校意外地遇到很多同梯,
当然大家聊聊近况,
说起大家当年的“英雄事迹”真是令人怀念!
而几个就在那鼓吹说叫我在乱乱引用名句或赋诗作词,
可是我现在真的做不到了!
怎么了?最近发现我的强项都没了!
没了天赋、没了才能,只是废人而已!

身边很多声音告诉我,
我的生理和心理都有了变化!
也许这些事物只有久违不见的朋友才能发现吧?
因为我它渐渐地、细微地改变着了我也不知不觉!

很高兴今天和可爱的狗狗玩耍,
虽然我不怕狗,
但是我从前都很怕触碰有生命的东西,
甚至“某些人类”也是!!!
嘻嘻~~~

世界太大,
看得太少,
停顿太久,
人外有人。
我的影子 ☡ o ☡

6 条评论:

lekewei 说...

优柔寡断是你的性格,畏首畏尾是为谨慎;
跟随朋友曰为随和,没主见称为深藏不露;
而经不起孤独乃是人之常情。。。
天赋不会因外在之物而消失,才能不会因人为缘故而泯灭,引用名句或赋诗作词只不过是卖弄风骚的本领。
人,本来就是要创新,不再借用他人之词,不再借用他人之语,乃是人之创新。
无需介怀昔日的虚幻,只需关注未来的实景。
所谓的天赋消失,是为内心的恐惧,内心的疲劳;而才能的泯灭,只不过是缺乏运用,导致如此。
你是不是废人我不知道,但你确是一个有抱负的人。
你的弱点将被我的有点掩护,而你的优点将是我的指路明灯。人,就是为此才会有优弱之点。

by 秋月之风
貳零零玖年柒月拾日

JEZZONEFLY 说...

你说得好对,
因为我很疲惫了,
找不到理直气壮的自信了!
也许该休息,
该找回自己,
镜子里的身影对我而言好陌生、好冰冷!
等你回来哦~~~

lekewei 说...

做人有时候要学会疯,学会狂,学会哭泣,学会大笑,学会骗人,更要学会诚实。
镜子里的人影陌生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不是对现实中的自己感到陌生。

JEZZONEFLY 说...

对啊,
有好多东西要学哦!!!
最近有很强的欲望!
真是知我心者,秋月也!!!嘻嘻~~~
你走后,
好难找到好像你那样兴趣相投的朋友了!

lekewei 说...

有很强的欲望是好事,但是希望你的欲望不是性欲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找到志趣相投的友人的确不易,到目前为止,可与我谈天说地的也只有你。。。
来到柔佛,更难找到一个和你相像的人。。。
毕竟每个人都是独一的,要找到相像的并不容易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彼此彼此啦,
孤独和寂寞这俩老友一直都陪伴我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