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出师未捷身先“伤”

再过八个小时就要比赛了,
虽然赢的机会不大,
但是可以享受比赛的过程!!!
(PS:这样自我安慰还蛮好的!)

也许练习还做得不够,
但是队友的交流和新的突破已经是一大收获!
比赛和平时的友谊赛明显的不同,
这就是为什么上次惨败,
那是战场!!!
希望我可以四肢健全的回来!!!
嘻嘻~~~

抱着平常心,
勇于面对挑战!
我的影子 ☡ o ☡

8 条评论:

lekewei 说...

比赛不在乎结果,而在乎过程。
这并非自我安慰,而是懂得了比赛的真谛。

JEZZONEFLY 说...

还是输了吔!!!
果然不出我的盘子一算!!!
哈哈~~~
了不起吧?

lekewei 说...

= =
我还能算到你妈是女的,你爸是男的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不不不...,
此言差矣,
有首歌是如此的,
原来我阿妈是男人,原来我老豆是女人!!!

lekewei 说...

你篡改歌词!!!

JEZZONEFLY 说...

不是我改的,是从戏里学来的!

lekewei 说...

是吗,那我还真为你爸(妈)妈(爸)可怜,竟然将自己的性别调换

JEZZONEFLY 说...

无,名天地之始;有,名万物之母.
朋友你着相了,太执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