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责任

为什么你们叫我辞职后立刻拍拍屁股逃走???
责任不应该是你们应当教我的吗???
为什么反过来我遵守了,
你们却不高兴?
是为了我好是唯一让我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!!!
今天我把辞职信交上去了?
也许我没恒心,
又或许我是草梅族,
我做事情真的只有像速食面的温度吗???(三分钟热度)
觉得有些亏欠,
他们对我不错,
虽然骂过我,
但是当时确实是我有错在先,
她们对我有知遇之恩,
人非草木,谁属无“情”?

也许这次我走远了,
离梦想远了些,
但是不管走多远,
绕多大的圈,
我没浪费时间,
走的比别人远,
也比别人学得更多!!!

2 条评论:

aLLice 说...

怎么了?

JEZZONEFLY 说...

erm.......
一言难尽~~~
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