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重生

昨天拿了薪金,但是一算之下才发现我拿来买衣服的钱多过薪金!
那表示我一个月的工作只是换来几件衣服!
今天休息有去了吃一顿好的日本餐!!!
哈哈~~~
有点奢侈......
偷得浮生半日闲,
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看到午后的艳阳了!!!
今天我老婆又陪我散步到篮球场了,
感觉不错!
一路上看见忙碌的人们,
平时的我还不是和他们一样吗?
今天可以如此轻松真是种幸福。
决定要辞职了,
工作太闷了,
而且我想享受我仅剩的半年悠闲时间,
因为我知道之后我会再度变成城市的蚂蚁!

篮球又让我受伤了,
但是我很享受,
因为伤痛让我清楚知道自己还活着,
只要站起来后一个微笑我又能再次冲刺,
那是多么好的伪装和方法用来隐藏伤痛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