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气爆了!!!

我需要发泄发泄发泄~~~~
气死我了.........
我一个星期本来就只剩下2天可以打球了!
谁知道那些混混又来剥夺我打球的权利~~~
今天本来打球打得好好的,
但是那群“非生物”又来捣乱了,
平时我都不大理他们,
但是如果他们邀我打比赛我还是很乐意参与,
虽然知道和他们打球是肯定会受伤的。
但是今天他们超过分的,
如果说我在那个球场上打球他们来一起打这尚且可以接受,
但是他们竟然抢我的球之后去别的场上打,
而且还很弄到我的球“生孩子”了!(真是可怜的球)
我就在旁等了一刻多的时间,
他们既然视若无睹,
我就走过去了,
就靠自己抢回了球并且压制住愤怒说了“对不起,我要回家了”!
当我走回的路上他们既然叫我站住,
然后说了一些话给我听,
我就停住脚步回头瞪回他们怎知道又是一群假混混,
或是说知道自己理亏,
所以静了下来,
我就这样走了。
但是,我好纳闷~~~
因为回家没事情做!!!
!@#$%^&*()_+!@#$%^&*()_+...........
他们只会仗势欺人,
他们只会骂架和打架,
更本不会打球,
因为他们没有球品,
他们的生存就只是浪费地球的资源、空气,
社会的寄生虫、败类、人渣(9岁的小孩子他们都欺负),
他们是进化未完全的低等生物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