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爱情VS面包

在脸谱看到有个人放这个留言
“20岁是一位女生最为花样年华和璀璨的时候,她成熟中依然带些稚气;
而20岁的男生是最为迷茫和彷徨的时候,学业和职业的选择,一生成败的决定性时刻”
当一个女生用她最芳华的时期陪你度过你最失落、迷茫和暗淡的时期,那么你可千万别辜负这女孩所做的牺牲!

爱情和面包这问题是长久以来存在于两性之间不可或缺的成败因数,
它没有任何公式或理论来彻底解释,
选择永远在俩人的手里!
但是真正的问题存在于当问题给人两个选择,
就真的没有第三个可能性?
世界没有存在灰色地带?

假设:
1.选择了爱情,没有了面包,这会天长地久?
会吧,在饿死之前都是两个人的天长地久。
2.选择了面包,没有爱情,人生没有了感情会快乐?(面包在这问题上,广义为金钱)
纵使你有了金钱就不会饿死?有了全世界但众叛亲离,你和谁分享快乐和传宗接代?

结论:
爱情不能使人喝水就饱,学会做面包比拥有面包来得有价值。

问题存在于冲突的出现,
爱情存在于谁人的出现?

我的影子 ☡ L ☡

2 条评论:

lekewei 说...

你说的那个脸谱留言是姓曾的同学所写的留言吧。。。
但是现今的20岁女生还是有如他讲的那样子的话,我看也只是那种入世未深的类型了。。。

其实与其选择爱情,我宁愿选择面包,至少目前的我是如此的选择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我也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