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离世

醒来后总是有人离去,
往后如何入眠?

开着夜车在随死挣扎,
但是电话响起,
夜里的铃声最为可怕!
今晚注定了“夜路难走”!

舍利、舍名、难舍情!
留念、留守、难留人!

我的影子 ☡ o ☡

5 条评论:

aLLice 说...

终于,她 解 开了烦恼的枷锁...
终于,她 脱 离这腐朽的世界...

就让她安详地睡在你我心中吧...



P/S :
1. huuu.. zillion years didn't type in chinese already =.=
2. you better add oil in your study.. concentrate in your exam.. everything wait after your exam only think..

lekewei 说...

既然知道夜路难走,这样何不选择早晨之路。
离去的人虽然已经不在,但不在的只是人的身影,但这离去的人,将依然永久的长留心中。
虽死的挣扎,可能痛苦,但也可能是让你人生中的转折。既然已经面对此种挣扎,何不将挣扎的力气改变自己,将随死的情况转变,让自己处于安然的地方。情之一字,虽然难舍,但难舍却不代表不能舍弃,只是舍弃的过程当中却会让你极为难受。要留着一个人是一个不实际的想法,但要将一个人留在心中,确实极为容易的方法。朋友之中,只有你是我最为注重的人,虽然我说人是会改变,但是如果可以,我将用尽一切方法,保持我们的友谊。

JEZZONEFLY 说...

allice:也许吧!
秋月:谢谢。你也是我的默逆之交

lekewei 说...

莫逆之交吗。。。可能吧,至少来到这里之后我有次感觉,和你说话你听得懂,也会回答,来到这里讲话,却被人讲我将鸟话,haiz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不惜歌者苦,但伤知音希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