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

弃子

对不起,手机!
我的不是让你超载,让你委屈了~
这个月,你收到了20++个对不起吧?
是我把你拖下水,可真为难您了~

至朋友:
如果你说对不起,是因为觉得我会生气抑或小气,
那么谢谢你~~~顾虑我的感受,可惜不了解我的为人
如果你说对不起,是因为觉得自己做错了,
那么难道你做决定之前没想过后果吗?
你说对不起,是觉得我好欺负还是好辜负?
在乎的都好像手里握紧的流沙,连眼泪它都笑我好傻。

其实有时候很多东西我都知道,
比如某朋友的大飞机,
我知道他和他家人本来就有些问题,
难得可以和家人共享天伦,多么好;

又比如某君放飞机,
说工作很忙,
我当时很想吐槽回去的时,
友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的,
当初,我身兼多职时,
还不是几乎随传随到。
但是,我也理解每个人工作的时间性质不同!

其实,我已经没有或不应该生气他们,
抑或已经原谅他们。
只是我生气自己,
对友情期待的太多,
觉得如何付出和对待就得要有同等的回报,
是我把欲加之罪,加在朋友身上和曾加负担。
对不起~

有个朋友说我总是嘻嘻哈哈对人欢笑,
在部落格里满是悲伤,
其实,我只是不想把负面情绪发泄在人身上,
但无法纾解就在部落格发泄,找寻一个平衡。
因为至少这里是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吊;
和对号入座的吧!
但是,如果还是影响您的情绪,
我只能说对不起!

朋友,
也许我们都没错,
亦也许我们都错了,
我们错过了彼此,
多久?
一辈子吧!


一次又一次地拿起那真心而后又摔下,
那颗心是被现实给蹂躏和碾碎的


别说爱上现在的我,
因为那会很可笑、可悲,
我会很难向道德做交代。
没来这里之前,
我很想来这里,
而现在我只想离开这里。
4个月多~~~,
我没打算回故乡,
这里是月台,
而我买了通向世界中心的单程票。

01/22/2011 +3040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