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莫逆成陌路

缘起缘灭~~~
任何感情包括亲情和友情亦然~~~
都是有期限和保鲜期~~~

说真的有些恨你~~~
恨你说话不算话~~~
恨你食言~~~
恨你让我一个人奋斗~~~

但是我却谢谢你~~~
谢谢你让我更珍惜每段友谊~~~
谢谢你陪我在黑暗的社会和童年里嬉戏~~~
让我有回忆的勇气~~~

最近,打回羽球了~~~
你知道嘛~~~大家说我学习能力很强~~~
进步很快~~~~哈哈~~~暗爽到
但是,要是你在一定会骂我“臭屁”
因为你我都清楚我没有进步到,
反之,我退步了~~~
用了一个月,我恢复了七成功力 -。-V
但是,悲哀的是我不能突破了~~~
老了啊~~~~

现在终于明白为何近来特别思念我们以前的生活了,
因为,人生有些不愉快和挫折,
而且现在我掏空了心,
因为这样不会开心、伤心、痛心,
但是我注入了以前我们共同拥有的成分………………
就是既陌生又熟悉的“好胜心”、“野心”!!!
温和而又没主见的我相信你看了,
你也会说我懦弱~~~
但是我也不喜欢你染的金发嘞~~~嘻嘻!!!
我们还是个走极端了~~~

希望你结婚会记得宴请我吧,
也介绍那个除了女性以外我一无所知的新娘!
希望你幸福美满吧~~~
我要继续独自向前了~~~

莫逆何以缺了你;
故乡路、有晨露,已陌路!


我的影子 ☡ F ☡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