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烧烤派对

计划和筹备很久的派对终于结束了,
虽然比起想象中显得有些缺陷,
但是这就是缺陷美吧!!!
哈哈~~~
本想玩很疯的,
但是明显的大家比较含蓄,
抑或是都老了,
嘻嘻~~~
超谢谢大家的帮忙这派对才能办成,
玩得超尽兴的,
今天全身疼痛!!!
现在要抓住19岁的尾巴,
好好享受这仅剩的青春!!!
多几天的岁数就2开头了~~~555 T.T

痛过、伤过,但是开心不会过~~~
会不停地持续和扩张!!!

我的影子 ☡ O ☡

6 条评论:

lekewei 说...

自己烧烤,竟然不找我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怎样找你???反正你也不能出席!!!

lekewei 说...

是啊,我还真的是不能去,也不能出席。。。
离乡背井固然是我希望的事情,但为了一次离开不愉快的地方,也同时失去了各种可贵的东西。。。
朋友,是否还存在呢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存在,我与你同在!!!嘻嘻~~~

lekewei 说...

你不是我的朋友,而是知己。。。
在槟城,我的朋友应该所剩无几。。。
貌似搞不好回去滨城的时候,还会被马当我是仇人来看待。。。

JEZZONEFLY 说...

随缘、随喜、随悲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