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跑!跑!跑!!!

今天,是赛跑的好日子!!!
不只在凌晨3点要出发去登记马拉松赛跑,
而且在这之前我就先跟时间赛跑...
嘻嘻~~~
在过了凌晨12点不久,
我就更两个朋友在MSN上聊天........
跟其中一个玩游戏以及聊天,
而跟另一名则是讨论着多维空间。
简直就是分身乏术,
因为在其间还要吃我的红豆冰(不要红豆的)和好好吃的UNAGI饭!!!
跟好友聊天同时进餐真是超幸福的......
哈哈........
只能说“人生于世,夫复何求”?
加上之后,还有一个朋友被我跑和走完30++KM!!!
刚开始时,我和Wesley左穿右插的好不容易跑在前头(在70%以上),
嘻嘻~~~
谁知道以前是有力无气,今年却是有气无力;
到了桥的对岸时,我俩开始脚抽筋,
去时有了40分钟,回程却用了3小时.......
真是可笑呀!!!
因为我们最后都走得像虫爬一样......,
最后靠我们的意志力走完了全程,
哈哈.......
人生的里程碑有多了一项创举了.............
每个良师益友和莫逆之交的陪伴真让人感动万分........



歇文于此。

没有评论: